作者BLnemoYT (豹頭)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服務三
時間Mon Feb 23 13:38:19 2009
不好意思,由於大四了,還有服務三沒修
請問你們服務活動時間是在幾時,本人只有禮拜四晚上可以
想知道活動時間,這樣才知道能配合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12
1F:推 koturtle:基本上服務活動時間都在周末喔... 02/23 14:10
2F:推 holly811:我寄一豐簡介給你 ^^ 02/2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