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芳蘭活動討論~^^
時間Wed Feb 18 23:14:38 2009
5100 GET!!! XDDDD
算了 先說正式的~ 就是阿 在禮拜五(02/20)晚上7:00活大討論室
我們一起來討論隔天的芳蘭的團康或帶動跳吧!!!
有空的夥伴可以一起來提供意見唷~^_________^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8.164
1F:→ smallcorn2:哈哈 有點趕吼~XDDD 哈哈 真有趣~ 02/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