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yc (劉小柔)
看板tzuchi
標題[閒聊] 一個關於建築的計畫
時間Wed Feb 18 00:03:34 2009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台科大的志明 他跟夥伴們正在做一個計畫
"計畫協助南投信義鄉 偏遠山區部落 雙龍村
重建文藝教室
去年颱風時
他們的迷你小學雙龍國小
一間專門傳承原住民文化的文藝教室被摧毀
山裡面的小朋友跟老師們迫切希望重建
我們目前計畫幫他們重建中
這是重建的專屬網站:
http://fab-tw.blogspot.com/"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看看囉
然後如果覺得計畫有什麼可以修改的地方希望大家不吝提出
可以直接mail給他喔
[email protected] 謝謝大家~
還有現在還在等一個通知 希望這禮拜能排除萬難去芳蘭和居家
上學期遇到一些問題幾乎都沒參與到真的很抱歉
希望這學期能盡力參與每個志工活動 大家一起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7.69
1F:推 smallcorn2:哈 推~^^ 另外 小柔不要想太多唷~做就對了~加油耶!!^^ 02/18 08:03
2F:推 mihsun531:真的太久沒看到你了啦~ 感動推~ 02/1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