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d (海水)
看板tzuchi
標題Re: [問題] 借問一下要如何才能參加慈青社
時間Tue Jan 27 01:54:48 2009
不錯阿,想加入慈青社,很好,
我也是慈青,雖然不是台大的慈青,但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在學期剛開始的時候,學校社團會有招新的時間,只要在那段
時間到攤位去看一看就可以找到囉,然後劉一下基本資料在佼
繳個社費就完成囉,如果那個時候沒準備社費也可以之壞活動
在角,不然就是在你們學校有貼海報的地方多多注意,如果最
近剛好有活動的話,也可以找到活動訊息,有時間可以參加,
不然就是多多上這個往站的這個藍天白雲的看板,如果剛好有
活動的話,你有時間也可以參加,也可以在這裡多多發問,相
信你們學校的夥伴看到之壞一定會來跟你聯絡,以上是我分享
自己的經驗,當然如果有台大的慈青看到這個問題,可以直接
在回應,甚至可以直接跟這位新夥伴約開學後的活動見面。
※ 引述《jong317 (yalu)》之銘言:
: 我一值很想參加慈青社 但是不知道門路
: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3.75
1F:推 smallcorn2:哈~推 感恩這位夥伴~^^ 不過不用繳社費唷~活動都會po在 01/27 18:53
2F:→ smallcorn2:板上 如果有空的話 就可以一起來 留個資料 我們有活動 01/27 18:54
3F:→ smallcorn2:會通知大家~^_______^ 耶 歡迎你耶~^^ 新年快樂囉~ 01/27 18:54
4F:推 BenBenBonBon:歡迎歡迎你~~ 02/1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