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期末考讀書會^_____^
時間Sun Jan 4 21:29:45 2009
讀書會的場地活大103教室 我都會8點之前就開了~
所以囉~ 如果想要讀書的家人們~可以自行進去唷~門都會是開著的~^____^
不用不好意思唷~ 沒人或是不太認識也沒關係啦~
打聲招呼or去跟他自介認識一下吧!!!XDDDD
希望大家能多利用這個場地 別浪費啦~^______^
祝大家期末考順利 all high pass!!!
大家不要太晚休息囉~累了就休息 讀書狀況才能比較好~不要硬撐
GO GO 加油耶!!!各位 不要忘了微笑唷~:)
(哈 有點像老媽子在碎碎念耶~XDDDD)
--
也許有些事情讓你無法微笑,但你知道,
微笑可以趕走不開心;
微笑的人看起來比較美;
微笑有助於美化市容;
你不覺得每次微笑,就離幸福近一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