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233 (主席)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要去跨年聚會的請進
時間Sun Dec 28 08:48:38 2008
由於跨年聚會會到媽媽家吃飯,所以要稍微統計一下人數
請要去的夥伴在本篇推文
要發表意見的到上一篇跨年聚會推文
時間:12/31 6:00 pm
地點:摩斯漢堡校門旁
快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4.228
1F:推 smallcorn2:推~我要去~^^ 另外 有個朋友想要一起跨年~^^ 所以是2個 12/28 19:56
2F:推 holly811: 推~我要去~^^ 12/28 20:37
3F:推 mihsun531: 推~我也要~^^ 12/28 21:03
4F:推 slll:我要去~~~~ 12/29 14:16
5F:推 oxalis273:推~我也要去~^^ 12/29 18:10
6F:→ tony90233:我一定要去的啦 12/29 20:10
7F:推 yuchi2107:要多久啊???看到要做給爺爺小禮物,讓我心動了一下。 12/30 18:49
8F:推 mihsun531:會一直到12點之後,如果有事或想早點休息也可以先離開阿 12/30 19:55
9F:推 yuchi2107:唔,那我應該不能去了 12/30 20:09
10F:推 Nymphadora: 推~我要去,不過會提早走^^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12/30 22:49
11F:推 DavidH:MIAOW~ 12/30 22:51
12F:推 smallcorn2:蛤~玉琦也可以來一下嘛!!!一起玩XD 12/30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