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233 (主席)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跨年邀約
時間Sun Dec 21 23:29:57 2008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在愁跨年沒人配去看煙火阿
慈青社陪你去
今年跨年慈青社夥伴相約
一起去師姑家聚會、看煙火吧
同時也要做給居家關懷爺爺們的新年禮物
新社員也要一起來喔
日期:12 / 31
集合時間:6:00pm
集合地點:學校後門(摩斯漢堡旁的)
P.S.要騎腳踏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7.175
※ 編輯: tony90233 來自: 218.167.77.175 (12/21 23:30)
1F:推 oxalis273:沒腳踏車~自己要怎麼過去 12/22 18:09
2F:→ mihsun531:用走的其實也不會很遠,從科技大樓站那裏會比較近 12/22 21:12
3F:→ mihsun531:不然看小瓜學姐在哪哩,我們去載就好啦^^ 12/22 21:13
4F:→ holly811:沒腳踏車的 = =" 推一個~ 12/22 21:35
5F:→ holly811:我也可以有人載嗎? XD 12/22 21:35
6F:推 smallcorn2:哈 OK的 一定會有人可以載的!!!大家一起來吧!^____^耶 12/22 22:27
7F:→ tony90233:還是再開一個逛街團阿^^ 12/22 23:06
8F:推 chiaoli:嗚...對不起 我這個禮拜剛好有個case 所以跨年的時候人應 12/30 00:21
9F:→ chiaoli:該是在台南=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12/3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