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le (table)
看板tzuchi
標題Re: 台北車站義診活動
時間Sat Dec 6 22:29:06 2008
※ 引述《oblueskyo (饒了阿八吧)》之銘言:
: ※ 引述《table (table)》之銘言:
: ※ 引述《katy59r (katy59r)》之銘言:
: ※ 引述《chingshunb (dd)》之銘言:
: : 大家期待已久的北車義診活動來摟~~~
: : 歡迎各位心動但還沒有行動的朋友
: : 參加過還想在參加的朋友
: : 好奇的朋友都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 : 主要活動內容是陪伴與關懷 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是需要什麼特殊技能呦XD
: : 行程如下
: : 日期: 2008-12-7 星期日
: : 時間: 12.30pm
: : 地點: 台北車站大廳北門
: : 歡迎有興趣的人踴躍報名
: : 我們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在 12/3 星期三
: : 歡迎大家用REPOST報名 或者是用站內信報名
: : 1.晨碩
: : 2.沁崧
: : 3.禕純
: : 4.麗芳
: : 5.瑞雍
: : 6.
: : 7.
: : 8.
: : 9.
: : 10.
明天就是北車義診摟~ 在這邊提醒一下一些小事項:
請穿著長褲 不要穿拖鞋 衣服建議走樸素休閒風XD
然後請先用完午餐 12點的時候會講解當天人醫的行程
地點在靠近公車總站的那一側 活動內容大概是協助填寫基本資料(多國語言喔~)
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跟外勞朋友們多多聊天~ 如果義診過程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們也會去
幫忙^^ 活動結束後我們會在原地有一個小小的分享
大概是這些~ 我的連絡電話是0935703305 大家如果找不到地方或是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
我~晨碩在這邊感恩來參與北車義診的各位伙伴~希望大家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91
1F:推 smallcorn2:推~^^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記得要注意保暖唷~^____^ 12/0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