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喔耶] 布丁~^^
時間Tue Nov 18 23:33:25 2008
哈哈 為了慶祝這次骨捐驗血活動很順利~
所以啦~這個禮拜四(11/20)有來午聚的家人~可以獲得一個大布丁~
噹噹 大家快來吧~^______^ 順便來跟大家聊聊天、吃吃飯唷~
地點在共同103教室的前面~(靠黑板處)
大家一起來吃布丁唷~^_____^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了 大家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唷~多穿件衣服吧!!
--
我想要一雙黑色的羽翼 可以讓我展翅高飛
飛離我身邊一切的一切
飛向一個讓心情平靜的國度
飛向一個沒有煩惱的原野
飛向一座能俯瞰人生的山峰
但我不能飛 所以我只能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孤獨的去面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