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516 (大寶的寶貝)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請問有人想到老人安養中心關懷老人的嗎
時間Mon Nov 17 15:29:23 2008
我們是小型安養機構
一直苦無社團志工來訪
其實蠻希望常常可以有很多年輕朋友來陪老人家聊聊天
或推著輪椅帶他們一起去公園看看戶外風景
甚至我們也有嚐試過帶長者到麥當勞 賣場等等
所以想問問
有沒有社團 團體的朋友
想要不定時來我們機構做活動或是關懷的呢
我們很願意提供感謝狀或證明
只是希望老人家可以接觸年輕有活力的朋友們
每次看到他們因為有人來探視那個喜悅的表情
其實我們工作人員比他們還開心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來跟阿公阿嬤們來段祖孫情勒︿ ︿
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回覆到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0.15
1F:→ smallcorn2:哈~ㄟ斗 請問地點是在....??:) 11/17 22:15
2F:推 koturtle:內湖啊...要不要考慮帶青少服的小朋友去一趟看看? 11/1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