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11/16骨捐驗血活動~^^
時間Thu Nov 13 22:32:37 2008
哈~ㄟ斗...哈 因為種種原因~
希望可以來幫忙的夥伴可以盡量早點來唷~
因為我跟師姑約的時間是6:00AM 哈~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XD
沒錯!!就是早上六點~ 因為要幫忙場佈 要搬一些東西~
不過不勉強大家啦~ 盡量早來就好啦~^___^
想來的人在打我的電話吧!!0930-779975
另外,因為要準備功課的家人們~ 也可以花一些小時間來驗血唷~
一起來吧!!!^______^
另外,週六又好像會變冷了~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唷~
大家期中考加油!!!
--
昂首是自信的表現;低頭是謙卑的呈現
然而昂首之前必先學會低頭,低頭是為了再昂首
因此一位謙卑的人,心中必是擁有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136
1F:推 alexzero:請問在哪邊集合呢?是直接在共同嗎? 11/14 08:31
2F:→ smallcorn2:哈~對 直接在共同~應該很難在比我早了吧!!!XD 11/1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