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irst (EVIL EMPIRE)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現在還可以加入嗎?
時間Tue Nov 11 22:11:40 2008
hello~
我是醫工所的碩一
聽同學說這是個很有意義的社團
請問現在還可以加入嗎?
周四的午聚還有嗎?
11/15(六)芳蘭山莊的活動也可以參加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128
1F:推 smallcorn2:哈哈 當然 隨時歡迎大家~^^ 相信你可以收穫多多的~^^ 11/11 22:26
2F:推 MRproton:醫工所是在醫學院嗎? XD 11/11 22:51
3F:推 holly811:歡迎歡迎~ 11/11 23:17
4F:→ jfirst:對阿 不過我有時做實驗會在總區 那周四午聚見~ 11/11 23:19
5F:→ jfirst:想請問小小幅怎麼走?午聚是中午12點? 11/11 23:21
6F:→ tony90233:午聚是在共同教室103喔,鹿鳴廣場旁,舟山路上 11/12 01:02
7F:推 mihsun531:快報名芳蘭讓我們認識一下吧~^^ 11/1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