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zero (菜鳥)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11/1(六)居家關懷開始報名啦!大家一起 …
時間Sat Nov 1 07:33:01 2008
※ 引述《soctana (教官XX)》之銘言:
※ 引述《julie7832 (moon)》之銘言:
※ 引述《holly811》之銘言:
※請大家盡量在10/29(三)以前報名,以方便分隊喔!感恩~
我要報名(下午1:15在台大明達館集合)
1.宜臻 - 歡迎新夥伴加入喔!大家一起來吧~期待看到你!˙ˇ˙
2.澤軒 - (不好意思我要請假了...因為系上有比賽 麻煩將我畫掉QQ
真抱歉 下次有空就GO)
3.米洵 一個月一次的相聚,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
4.紅豆
5.秀秀 - 大家踴躍參加吧~
6.宛蓉
7.育德
8.賢珠
9.研蒲
10.桓毅
11.麗敏
12.淑蓮
13.展中
14.宓穎
15.德鄰
16.晨碩
17.小抄
18.家美
19.琬馨(服務二)
20.21.阿圻、胤豪 - 我們想同組
22.23.三吋、偉慈 - 我們想同組
24.amanda
25.26 博任、俊宏 (如果可以,也麻煩將我們分在同一組)
27.麗雯
28.宜真
29.鈞煥(服務二)
30.渝珊﹝會早走請安排近的地點﹞
31.
32.
33.
34.
-----------------------
<居家關懷的小小叮嚀>
請有參與的夥伴盡量以褲裝為主,並穿著好走的鞋。
還要記得帶水杯(壺),方便隨時補充水分;也請準備一支筆、以及雨具~
如果方便的話,請大家帶環保碗、筷來,
因為服務後,有師姑伯貼心為大家準備的餐點喔!
不過最重要、一定要帶來的,就是一顆真誠付出的心啦!^_____^
另外,慈青夥伴們,請記得帶相機,將大家的身影紀錄下來喔!:)
(也請記得拍照XD)
居家關懷的集合地點在明達館,
沿著舟山路一直走,在走到底之前,右邊會出現一棟大樓----那就是明達館啦!
集合時間是13:15,請大家準時來共襄盛舉喔!
感恩您的支持與配合!居家關懷列車即將啟程;您,準備好了嗎?XD
對不起...因為急性腸胃炎 我明天不能跟大家去服務了
真的很抱歉 臨時身體出狀況 造成不方便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加 by 韻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105
1F:推 smallcorn2:多保重耶~:) 10/31 19: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