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e7832 (moon)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11/1(六)居家關懷開始報名啦!大家一起 …
時間Fri Oct 31 18:11:45 2008
※ 引述《holly811》之銘言:
: ※請大家盡量在10/29(三)以前報名,以方便分隊喔!感恩~
: 我要報名(下午1:15在台大明達館集合)
: 1.宜臻 - 歡迎新夥伴加入喔!大家一起來吧~期待看到你!˙ˇ˙
: 2.澤軒 - 終於能去了...可以的話希望能去山坡組:P
: 3.米洵 一個月一次的相聚,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
: 4.紅豆
: 5.秀秀 - 大家踴躍參加吧~
: 6.宛蓉
: 7.育德
: 8.賢珠
: 9.研蒲
: 10.桓毅
: 11.麗敏
: 12.淑蓮
: 13.展中
: 14.宓穎
: 15.德鄰
: 16.晨碩
: 17.小抄
: 18.家美
: 19.琬馨(服務二)
: 20.21.阿圻、胤豪 - 我們想同組
: 22.23.三吋、偉慈 - 我們想同組
: 24.amanda
: 25.26 博任、俊宏 (如果可以,也麻煩將我們分在同一組)
: 27.麗雯
: 28.宜真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居家關懷的小小叮嚀>
: 請有參與的夥伴盡量以褲裝為主,並穿著好走的鞋。
: 還要記得帶水杯(壺),方便隨時補充水分;也請準備一支筆、以及雨具~
: 如果方便的話,請大家帶環保碗、筷來,
: 因為服務後,有師姑伯貼心為大家準備的餐點喔!
: 不過最重要、一定要帶來的,就是一顆真誠付出的心啦!^_____^
: 另外,慈青夥伴們,請記得帶相機,將大家的身影紀錄下來喔!:)
: (也請記得拍照XD)
: 居家關懷的集合地點在明達館,
: 沿著舟山路一直走,在走到底之前,右邊會出現一棟大樓----那就是明達館啦!
: 集合時間是13:15,請大家準時來共襄盛舉喔!
: 感恩您的支持與配合!居家關懷列車即將啟程;您,準備好了嗎?XD
對不起...因為急性腸胃炎 我明天不能跟大家去服務了
真的很抱歉 臨時身體出狀況 造成不方便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加 by 韻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105
1F:推 smallcorn2:多保重耶~:) 10/3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