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tbiotech (Brent)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關於服務課的運作方式
時間Mon Oct 27 21:05:35 2008
台大慈青社的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是交大的慈青黃柏翰,
由於我們學校在去年開始有服務學習的必修課程,
但是主要是由各系去決定服務內容,
印象中貴校的服務課似乎有與服務性社團做結合,
所以希望能了解一下貴校的服務課運作模式,
做為與學校洽談合作的參考,
不知道我可以與誰聯繫較為方便呢?
希望不會造成各位的困擾...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柏翰 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100
※ 編輯: brentbiotech 來自: 140.113.252.100 (10/27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