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午聚~^^
時間Mon Oct 6 22:21:22 2008
哈囉~各位親愛的家人們~明天開始就有我們快樂的午聚囉
午聚的時間是每個禮拜二跟四
如果沒下雨的話 在小小福的木桌~一起享受秋天的氣氛~^____^
哈~如果下雨的話~就在共同103囉~
大家都要來耶~^______^
--
也許有些事情讓你無法微笑,但你知道,
微笑可以趕走不開心;
微笑的人看起來比較美;
微笑有助於美化市容;
你不覺得每次微笑,就離幸福近一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