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閒聊] 自我介紹
時間Fri Oct 3 21:31:13 2008
大家好,
我是大四的慈青,叫做賴霈澄,就讀外文系
迎新茶會上間接導致昱力及又寧上台被大家「略施薄懲」的人就是我,sorry
很開心自己可以在大學的三年中投入慈青,
認識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當初自己只是很單純想要做志工,沒想到時間會累積一切,
大四參加迎新茶會和大家一起跑關
看到青少服的回顧,想到自己大一時當隊輔
手工藝時間,雙手塗滿水彩追著小朋友到處跑,
繪本時間,小朋友顧作鎮定地說自己不在乎沒有朋友和家人,
結束時卻說要把自己做的捏麵人送給媽媽......
環保的關,看到「2070年的一封信」
我大一時第一次在營隊中看到這個ppt
當時科學家預測北極在50-80年後會完全溶化
今年暑假,科學家預計4年內北極就會完全溶化
所以我想這個ppt的名稱或許也該改變了,是2020年還是2015年呢?
居家芳蘭的關卡,關主講的很棒呢!
讓我很感動的,聽得出來兩位關主真的很用心在爺爺奶奶身上
看到照片,心裡覺得很難過,因為已經有兩三個月沒有回芳蘭看爺爺們了
突然很想抱抱那些可愛的爺爺,和他們說聲抱歉。
茶會後回到宿舍,突然發現2005北區迎新宿營,我當學員時做的小天燈還掛在牆上
天燈上寫著三個願望:
1.大家都健康快樂。
2.參加慈青的夥伴會越來越多。
3.夥伴們團結在一起。
今年第四年參加迎新宿營,雖然我已經改變很多了,
但這三個心願依然乘著我的祝福期待可以飛翔。
也希望大家有時間多來慈青社了解年輕人可以付出的使命
期待不管是宿營或是活動再看到很多夥伴。
霈澄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2.88
1F:推 CJshow:推大一時候的天燈XDD 10/03 22:37
2F:推 smallcorn2:大推~~^^ 10/0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