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閒聊] 來自介吧~~^^
時間Wed Oct 1 22:56:28 2008
哈哈 今天的迎新茶會還真是有趣阿~
佩珊跟之珩實在是太強了~那段社課介紹真的是超經典的
另外 今天也來了很多的新生耶~真開心
大家來自我介紹吧!!互相認識彼此~^____^
我先來好了~
大家好~我是卓育泯 叫我玉米就好了~化學系三年級
興趣:看書、跑步、吃玉米 XDDDD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_______^
--
就是因為那是我們所想要做的、值得我們投入心血的
所以不管再累、再煩、再難過 都會堅持走下去 而且勇不放棄
因為那就是我們所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0.104
1F:推 rufilly:你們都好棒!!! 好喜歡你們哈哈 10/01 23:53
2F:推 holly811:今天真的超級棒!! 10/02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