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ie (阿飛)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關於入社
時間Mon Sep 29 17:40:55 2008
請問要怎麼加入慈青
星期三的迎新茶會有事不能去是否可以直接去上社課
如果可以的話請問社課的地點呢
加入慈青有什麼條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23
1F:推 mihsun531:當然可以阿~ 社課地點很快負責人就會PO版公告了 09/29 18:49
2F:→ mihsun531:條件的話~~~有一個熱誠的心就好了吧^^ 09/29 18:50
3F:推 smallcorn2:推~每次社課前幾天會有人po版通告~歡迎耶~~^____^ 09/29 20:20
4F:推 subrina0313:10/8第一堂社課唷XD請隨時注意版吧XD 09/3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