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Tzuching (台大慈青)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入住新社辦!!!一起來幫忙吧~
時間Thu Sep 25 20:03:16 2008
下週就是迎新茶會了~
由於大量社產都還堆放在二活703教室,
要拿東西都會不太方便,
目前已經拿到社辦新鑰匙,已經有長桌和椅子,也可以領用櫃子,
所以想請有空的夥伴明天晚上
6點在二活7樓集合一起幫忙搬東西和整理社產,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4
1F:推 smallcorn2:推~大家有空就來幫忙一下吧!!!^_______^ 09/2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