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ie (阿飛)
看板tzuchi
標題Re: [公告] 迎新茶會流程
時間Sat Sep 20 23:30:02 2008
※ 引述《subrina0313 (subrina)》之銘言:
: SORRY~~~這麼晚才PO,這是10/1我們迎新茶會的流程!!!
: 明天的社員大會還會有些事情宣布,麻煩大家來一下囉XD
: 話說這次社課預告跟"交響情人夢"有點關係XD
: SO......
: 麻煩夥伴到這邊"複習"或是"欣賞"一下吧XD
: http://so.tudou.com/isearch.do?kw=%BD%BB%ED%91%C7%E9%C8%CB%89%F4
: 這是大陸的土豆網啦 ~~~~
: 至於社課流程則如下:
: 18:45進場
: 19:00~19:15 破冰遊戲
: 19:15~19:25拔拔麻麻的話
: 19:25~19:30 分好小隊,自我介紹
: 19:30~20:10 闖關時間
: 關卡:居家芳蘭
: 青少服
: 環保
: 20:10~20:30 身心寬暢
: 20:30~20:45 社課預告戲劇表演
: 20:45~20:55 手語表演加副歌教學
: 20:55~21:00 事項佈達、Q&A
: 主持人:謝佩珊、聶之珩
我是大一新生想多了解慈青社
請問迎新茶會的地點在那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23
1F:推 iamyen1:10/1,6:45在二活702B.台大慈青社歡迎你^^ 09/21 02:06
2F:推 Nymphadora:在第二學生活動中心,歡迎你~^^(樓上太早薰法香了喔XD) 09/21 19:39
3F:推 smallcorn2:哈~歡迎歡迎~~^____^ 09/21 20:02
4F:→ subrina0313:歡迎~~~一樓的時間是怎麼回事壓?????? 09/21 22:30
5F:推 forchiao:致孝 希望你有看兩點半XD 09/2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