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n2 (玉米)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照片
時間Sun Sep 14 21:31:36 2008
哈 嗨蟲幹訓的照片放上去囉~~只可惜照的有點少....
另外社團聯展的照片也放上去囉~~~
哈 非常感恩國北師的嘉齊夥伴~~幸好有你...我居然忘了帶相機
超感恩的~~^_______^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還有因為我有點懶 所以就沒有挑照片了...
--
如果你面對一個難以下決定的選擇
那麼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那都是一個好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在選擇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6.43
1F:推 smallcorn2:阿~講錯~是國北敎大...^^" 09/1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