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pig813 (豬豬MAN)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慈青吸引人的地方
時間Mon Sep 8 21:51:06 2008
大家好 我是雲嘉區的倫碩
因為最近要策劃區迎新的東西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
慈青哪一點最吸引你? 為什麼?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回饋
虎科倫碩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1.147
1F:推 chingshunb:食物,因為很好吃~師姑,因為很疼我~ 09/08 22:50
2F:→ holly811:我們是 一 家 人 ~ 共同把愛傳出去 ^^ 09/09 08:28
3F:推 asanga:家的溫暖 夥伴彼此之間的關心、互助 09/09 09:54
4F:→ smallcorn2:推樓上~~更能同心協力一起完成一件事情~~^___^ 09/09 15:28
5F:→ iamapig813:感恩大家 ! 我有靈感了 09/10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