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show (阿喜)
看板tzuchi
標題Re: [閒聊]孟菁請進(我知道你有在看板)
時間Sat Aug 23 23:45:37 2008
※ 引述《koturtle (半夜大暴走)》之銘言:
: 嗯~~~話說社區營隊也結束許久了,
: 不過大家似乎忘了還有一箱的北區區產在我這兒,
: 上次你們家弘毅(是這樣寫嗎?)說要跟我聯絡來拿也沒有.
李
泓毅 (目前人在台中)
: 所以啊, 現在這箱區產該怎麼處理勒?!
: 上次我是聽說好像要放在師大禮居啦,
師大禮居只是我們的好鄰居,我這邊也沒有鑰匙~
我也不太清楚這件事,請問是聽誰說的呢?
: 不過老人家年紀大了, 記性不好,
: 可能記錯了也說不定!!!
也許喔!XD
: 總之,這箱裡面有不少靜思語的海報,
這些靜思語海報應該是從我們社辦拿出去的,是本社社產。
近期找個時間跟你拿好了,不知道方不方便?
: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東,
: 知道怎麼處理的跟我聯絡一下吧!!!
其他的是什麼東西呢??
--
「我與金閣寺並存於世界的幻想 ,如今也破滅了,
我心中的美仍屹立在那裡,莊嚴神聖,令人不敢仰視。今生今世 ,千秋不渝。」
--三島由紀夫<金閣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