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內tzuchi
標題[閒聊]孟菁請進(我知道你有在看板)
時間Wed Aug 20 23:09:11 2008
嗯~~~話說社區營隊也結束許久了,
不過大家似乎忘了還有一箱的北區區產在我這兒,
上次你們家弘毅(是這樣寫嗎?)說要跟我聯絡來拿也沒有.
所以啊, 現在這箱區產該怎麼處理勒?!
上次我是聽說好像要放在師大禮居啦,
不過老人家年紀大了, 記性不好,
可能記錯了也說不定!!!
總之,這箱裡面有不少靜思語的海報,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東,
知道怎麼處理的跟我聯絡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232
1F:推 CJshow:標題太聳動了(驚) 08/23 23:47
2F:推 KENMKFIVE:敝人已說九月多在向你拿...抱歉 08/2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