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心成營~~^^
時間Thu Jul 3 20:59:31 2008
最後在提醒一下大家~~~
在台北集合一起下花蓮的家人們
日期:七月六日 集合時間:6:00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三門
要帶的東西除了制服之外 要特別記得
慈青白帽、筆、筆記本、藍褲、藍色襪套
更重要的是....
一顆歡喜學習的心
哈哈 就這樣啦~~~ 祝大家都能收獲滿滿唷~~~
GO GO 加油耶~~~~^______^
--
哈哈 幸好有想要提醒大家~~~差點就忘了帶東西了XDDD
真是太迷糊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247
1F:推 Nymphadora:集合時間是6:00嗎?行前通知寫7:00耶!還是已經改了? 07/03 21:18
2F:→ smallcorn2:六點 是正確的~~之前有改過~~^____^ 07/03 21:41
3F:→ smallcorn2:如果沒有買藍褲的話..就穿深色的褲子吧!!!:) 07/0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