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hsun531 (mihsun531)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社辦換新家 來幫忙吧~
時間Sun Jun 15 12:49:39 2008
這個暑假二活的八九樓要整修囉~
我們在這週末(6/22)前要將社辦的物品打包,並存放在603、703教室,
想跟大家約
星期五(6/20)晚上7點在社辦集合,
社辦的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考完了別忘了要來社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4
1F:推 smallcorn2:推~~可以來的盡量要來唷~~~^___^ 06/15 21:47
2F:推 bigeddy:搬家是大工程. 06/16 03:12
3F:推 bigeddy:6/22前二活打包只提供兩個紙箱,建議自己帶紙箱過去。 06/20 01:41
4F:→ bigeddy:暑假或開學前會用到的重要物品可以先自己保管。 06/2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