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ly811 (秀秀)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小紅豆誕辰
時間Sat Jan 13 00:02:44 2007
哎喲~~
是1/12號星期五啦!!
我晚了幾分鐘~~
但還是帶滿滿祝福 紅豆生日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9.46
1F:→ koturtle:嗯~~~我完全忘了你要我要po這件事,紅豆生日快樂! 01/13 00:12
2F:推 MRproton:各方面都很強的才女...小紅豆生日快樂!!! 01/13 01:22
3F:推 xyz1985:豆豆 生日快樂~ 01/13 08:30
4F:推 CurlyBruce:小紅豆生日快樂!! 01/13 11:06
5F:→ CurlyBruce:芳如也祝小紅豆生日快樂!!(他在家教^^) 01/13 11:07
6F:推 inmyplace:山鴨發摟~~~~~~~~~~~~~~~~ 01/13 12:03
7F:推 Oversea:生日快樂 !!!!!! 大紅豆 01/13 13:14
8F:推 flywings:生日快樂!!! 01/13 13:25
9F:推 benkwok:生日快樂 考試順利 01/13 13:54
10F:推 DavidH:生日快樂^^ 01/13 14:41
11F:推 nwetnwet:紅豆 大紅豆 剉剉剉 剉剉剉 剉冰~~~~ 舌裡快樂!!!! 01/13 18:07
12F:推 smallcorn2:生日快樂~~ 01/13 20:27
13F:推 magilulumi:北科大小光光也祝小紅豆生日快樂 ^^ 01/13 23:38
14F:推 CurlyBruce:樓上是育進嗎??我是為淵喔!! 01/14 00:29
15F:推 holly811:我是秀秀~~ 01/14 03:10
16F:推 oxalis273:生日快樂~~~ 01/14 20:10
17F:推 subrina0313:生日快樂(雖然好像太晚說了)XD~ 01/15 19:27
18F:推 magilulumi:阿~糟糕 潛水被發現了 ^^ 洗襪沒錯啦 01/20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