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ili (流動的風)
看板tzuchi
標題每日靜思語
時間Thu Jan 4 23:52:23 2007
每日靜思語
隨時收攝自心
習慣而成自然時
任何場合
都能專心一致
*******以下內文跟靜思語無關*******
看完貴社猴主播的分享 驚!!
正巧和我心中準備的分享相關連
我也要說自己對夥伴的想法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疑問
不論在小慈青時 或者在幹部的階段
我和社團的夥伴 一起參加營隊、週末去安養院...
我疑惑我們只是參加、討論、舉辦活動時的夥伴嗎
我們私下的交誼可能少的可憐
營隊三、五天中結識而談的來的外校夥伴
結營後一南一北
只剩下手機.e-mail.msn聯繫
空間的相隔
讓我只能對著螢幕打字聊天
偶爾讓我感到很不真切
在我淡離慈青的活動後
我才了解從前的疑惑是那麼多餘
我和夥伴因為相似的理想而結識
只要我想好好把握朋友的心意不變
我們永遠都是聚在一起的
其實這篇越來越不像感想文了
都變成我的感謝文了
謝謝大家跟我的相遇(招手~)
用一首歌送給朋友
經過─蔡健雅
我想感謝 曾經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們經過了彼此的身邊
那一瞬間 所有喜悲 不再是單獨的上演 因為你在生命中的某一天
↑↑↑↑它本來是情歌 噗!! 不過無所謂 歌詞意境好可以表達就好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66
1F:推 koturtle:感恩李多多同學跟大家分享...下一個有人要認領嗎 01/05 01:20
2F:推 oxalis273:這也是我最近才有的體會,話說本文作者是...? 01/05 21:11
3F:推 koturtle:作者...友校慈青...剩下的...不告訴妳XD 01/0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