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社貓的誕辰紀念日(喵~~)
時間Tue Jan 2 13:07:49 2007
今天是 本社"吉祥貓-盛倫"的生日
在這裡獻唱生日快樂歌
[祝貓生日快樂 祝貓生日快樂
祝貓生日快樂~~~ㄜ
祝貓生日快樂 喵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1F:推 oxalis273:喵喵生日快樂~~~祝福你每天都可以慵懶的過活XD 01/02 13:10
2F:推 koturtle:生日快樂XD 01/02 13:25
3F:→ ian912:喵瞄,eppie birthday.... 01/02 13:26
4F:推 holly811:我們是穿梭在台大的慈青隊~~喵! 01/02 15:19
5F:推 benkwok:喵喵~~~生日快樂 01/02 16:02
6F:推 asanga:旺旺 不要跑 生日快樂 01/02 16:43
7F:推 nwetnwet:喔ㄛ~~~原來貓也過生日喔!希奇呢!!貓語生日快樂怎麼講呢? 01/02 17:16
8F:→ nwetnwet:呵呵~~~~~生日快樂呦 01/02 17:20
9F:推 MRproton:happy catday 01/02 17:52
10F:推 janghow:生日快樂^^ 01/02 19:03
11F:→ slll:生日快樂 01/02 20:04
12F:推 DavidH:謝謝大家 >///////< 01/02 20:20
13F:推 ifintos:生日快樂呀~真是溫馨歡樂的台大慈青板:D 01/02 20:54
14F:推 koturtle:樓上的,我們也很精進ㄛ,每天都有靜思語呢,有空也可以來po 01/02 21:17
15F:推 voll:喵喵喵~~~ 01/02 21:19
16F:推 alienally:生日快樂^^ 01/02 21:48
17F:推 smallcorn2:喵~喵~喵~~(貓語:生日快樂)XD 01/02 23:27
18F:推 DavidH:樓上是愛吃玉米的貓XD 01/02 23:38
19F:推 mihsun531:生日快樂! 01/03 00:44
20F:推 MRproton:樓上的所有夥伴請到上一篇去推文...XDDD 01/03 01:37
21F:推 Oversea:happy birthday 01/03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