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ly811 (秀秀)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2007/01/19星期五閃亮期末茶會
時間Thu Dec 28 01:06:24 2006
嘿嘿~~
好可愛的期末茶會來了!!!!
時間:2006/01/19星期五 晚上07:00~09:30
地點:二活702B
內容:
本學期回顧,還有可愛的點心,美美的媽媽‧帥帥的爸爸,
厲害的學長姐,溫馨的學弟妹,一大堆超ㄅㄧㄤˋ東西!!!!!!!!!!!
不報名會後悔喔!!
請大家推文,告知你能來否@@ ^^ 這是一定要的啦!!
P.S 逖文生日願望,希望能有四十個以上的慈青^^
滿足一下他的願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0.219
1F:→ holly811:秀秀 可以去!! 12/28 01:06
2F:推 MRproton:逖文 12/28 01:08
3F:→ oxalis273:OK 12/28 09:22
4F:推 alienally:+1 12/28 09:47
5F:推 koturtle:可以考慮:p 12/28 14:02
6F:推 DavidH:盛倫~ 12/28 19:35
7F:推 Oversea:ok 12/28 23:00
8F:推 smallcorn2:玉米~~ 12/28 23:38
9F:推 rufilly:芳如&為淵 12/29 01:14
10F:推 esctab:+2 12/30 00:17
11F:推 subrina0313:之珩~XD 12/30 11:35
12F:推 benkwok:恩~~ 12/30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