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pei (小佩)
看板tzuchi
標題怎麼辦
時間Sun Dec 24 21:06:56 2006
怎麼辦 怎麼辦
社課報名截止了
可是我想報名耶
還可以加入嗎
﹝因為最近很少上板看
所以錯過報名時間
真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9
1F:推 MRproton:沒關係...還是很歡迎你來!! ^^ 12/24 21:42
2F:推 nwetnwet:可以來~~~~ 不要擔心 要記得帶水壺來喔 好多茶大家要帶回 12/24 21:43
3F:→ nwetnwet:家喝呢!!! 還沒報名的也可報名喔~~~~~ 12/24 21:46
4F:推 koturtle:哈哈哈...別擔心啦, 我從來很少報名, 還不是每次都去 :p 12/24 21:55
5F:推 asanga:四樓的 這... 12/2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