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芳蘭練習時間確定囉!
時間Tue Dec 5 23:38:04 2006
※ 引述《slll (小澄)》之銘言:
Dear all
大家還記得
12/16是我們在期末考前最後一次的
芳蘭山莊嗎?
像小俠學姐所分享的
慈青可以做到的事情是很多的
我們也要不斷的想
如何做的更好
為了給爺爺奶奶更多的感動
我們需要的是用心的準備0m12/11 星期一 晚上7:30
五校的夥伴將在
大安辦公室歡樂的籌備這次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
用你們無限的創意與活力
讓芳蘭山莊的活動變的更優質
有意者在下面報名吧!
我們當天會一起帶過去
ps:我們當週的社課移到12/17是出遊
所以
12/13 星期三是沒有社課的
大家可以把握11號的活動認識五校的慈青夥伴喔
12/11 星期一7:00在正門口集合的有
1.玉米 喔!我第一嗎?~.~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