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給"超活潑"的家美~
時間Mon Nov 27 12:02:19 2006
今天是姐姐你的大日子
你應該不會忘記
那就是 生日快樂!!!!!!
給快樂 活潑 美麗 動人 高挑 ..........等的家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1F:推 voll:生日快樂~~^^ 11/27 12:22
2F:推 holly811:生日快樂~~~~~~~ ^^ 可愛的家美 11/27 13:24
3F:推 MRproton:生日快樂...要常常把歡樂帶給我們喔! ^^ 11/27 13:45
4F:推 pawkaka:哇啊!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 11/27 14:02
5F:推 inmyplace:山鴨發摟~~~~~~~~~~~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11/27 14:49
6F:推 benkwok:李家美女~~~美麗大方 生日快樂~~ 11/27 17:32
7F:推 bigeddy:生日快樂:) 11/27 17:44
8F:推 BadTasteBear:生日快樂~~~~~ 11/27 19:21
9F:→ oxalis273:生日快樂!!!~~~超high又有小朋友緣的家美,棒! 11/27 20:02
10F:推 koturtle:生日快樂, 青少服快到囉, 記得跟育進確認場地的事情 11/27 20:05
11F:推 arox:生日快樂喔:) 11/27 20:32
12F:推 bubblej:生日快樂~ :) 11/27 20:40
13F:推 alienally:生日快樂 11/27 22:06
14F:推 guopei:~.~.生日快樂~.~. 11/27 22:08
15F:推 Oversea:Happy birthday!!!!!!! 11/27 22:50
16F:推 rufilly:大美女~~~~生日快樂^^ 11/27 23:50
17F:推 yarya:生日快樂喔~~^__^ 11/28 00:10
18F:推 DavidH:生日快樂^^ 11/28 00:40
19F:推 janghow:生日快樂^^ 11/28 17:21
20F:推 CurlyBruce:生日快樂!! 11/28 19:33
21F:推 smallcorn2:來晚了 生日快樂~.~ 11/28 22:58
22F:→ nwetnwet:感謝大家的祝福!!! 11/29 00:05
23F:推 mgm777:挖..來晚了..生日快樂 11/29 15:59
24F:推 subrina0313:生日快樂---對不起最近都不能用電腦呀>_< 11/29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