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y427 ( )
看板tzuchi
標題Re: [公告]期中家聚時間地點
時間Thu Nov 23 22:08:47 2006
※ 引述《DavidH (Totoro)》之銘言:
※ 引述《nwetnwet (美美)》之銘言:
※ 引述《snepe (偽石內卜)》之銘言:
※ 引述《BadTasteBear (深海大白鯊)》之銘言:
※ 引述《candygarden (夢翔~)》之銘言:
※ 引述《koturtle (半夜大暴走)》之銘言:
各位小朋友們,
今年度最輕鬆有趣的社課:期中家聚來囉!
首先呢,這次由於時間移到星期五晚上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的這個星期三(11/22)是不會有社課的,
請大家不要到時候白跑一趟喔!
這次的期中家聚舉行的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11/24(五)晚上六點~~晚上九點
地點:佩珍媽媽家
集合時間地點:5:30~5:45pm在台大後門(視聽教室&摩斯漢堡)
ps.如果有人第九節有課的,請推文回報,我們會統計人數,
再視情況請學長姊帶你們過去!
這次新生的報名非常踴躍,阿姨我很高興,以下是大家報名的情況:
小瓜
阿姨
捷立
佳羚
逖文
秀秀
沁崧
霈澄
佩佩
玉米
子齊
之珩
慶安
念任
盛倫
欣如
小紅豆
書樵
政緯
嘉家
賀龍
家美 (可以去了ㄟ 怎麼能少了我呢!!!)
為淵&芳如 (代PO)
崇紋
不過呢,我們的小大二們,你們的報名情況還可以再加強喔!
沒錯,崇紋、亭誼,還有公衛的宜蓉、星詒
以及超級低調的資訊長子揚,我指的就是你們!
來吧,通通給我踴躍報名吧!
好啦,我就先點名到這兒,期待之後見到你們報名喔!
最後,麻煩版主,請把這篇置底,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