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內tzuchi
標題[公告]家聚地點...給獨自前來的慈青們
時間Tue Nov 21 20:52:30 2006
如題,
我們這次的家聚地點是在顧佩珍媽媽家,
她家的地址是:瑞安街256巷22號一樓
所以當天如果有夥伴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去的,
可以按照這個地址自己前往.
當然, 找不到的話也歡迎打電話過來,
我們會去接你的.
好啦, 就先這樣啦! 最後, 在提醒大家一次:
我們的家聚將在這個星期五(11/24)晚上六點舉行,
所以我們會在當天下午5:30~5:45在台大後門的
"摩斯漢堡"集合, 一起出發!
也請有腳踏車的夥伴們, 盡量騎車過來!
p.s. 我們當天中午還是有午聚, 歡迎大家踴躍前來,
也請還沒有報名家聚的夥伴, 趕快上版報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67
1F:推 DavidH:咦 跟去年期末家聚是一樣的地方嗎? 11/21 21:14
2F:推 koturtle:是的, 你答對囉, 嘿嘿, 可惜沒有獎品 11/21 23:53
3F:推 idiom:正確的地址是 18 號 2 樓 這是住家而 22號是公司 11/22 10:03
4F:推 koturtle:阿...抱歉...我這是抄捷立去年po在版上的^^" 11/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