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r8809 (過秒關)
看板tzuchi
標題台大慈青活力有勁
時間Mon Nov 20 14:51:19 2006
大家好! 我是政大的思穎
第一次來逛你們的版
覺得你們超有活力的!
PO的內容也超多樣性耶(還有徵磁鐵...真妙 ^^ )
是個很活潑的版
逛著心情自然就開心了起來了!
看到你們的活動也都讓我有很想參加的感覺呢!
想到外校夥伴也不斷的在精進..更是股動力推引著我!
很感恩看到這個版...我可是收穫滿滿的呢!
最後也祝慈青家人們 聯誼中得善緣 付出中得智慧 體會中得感恩
思穎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31
1F:推 slll:逖文快看 政大精進長大駕光臨耶! 11/20 17:18
2F:推 koturtle:哈囉!歡迎光臨啊!我是旭偉,真難得,政大前後任的精進長都 11/20 18:44
3F:→ koturtle:在看我們的版呢^^" 11/20 18:45
4F:推 MRproton:我還收到了思穎的私人信件呢 XDD 11/20 18:50
5F:推 DavidH:哇! 是思穎~ 心成營的夥伴啊~ 11/20 18:56
6F:推 koturtle:私人信件啊...嘿嘿...其中有八卦可以探聽嗎XD 11/2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