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標題抓相簿的軟體 一定要有
時間Thu Nov 16 17:44:35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CE-98 看板]
作者: 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 NTUCE-98
標題: 抓相簿的軟體 一定要有
時間: Thu Nov 16 17:43:07 2006
今天上本憲課時
無聊就下載了好多人的相簿
只要把它打開
再一直按下一頁就好了
實在是爽必摟。。。。。XD
話說我們化工的學弟妹都不去修歷史
上課點名有一半都是化工的.........
http://jamesererep.myweb.hinet.net/dbeAlbum.z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1F:推 MRproton:表哥...這禮拜六要來芳蘭喔~~~ 11/1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