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pei (小佩)
看板tzuchi
標題Re: [公告]11/24期中家聚
時間Sat Nov 11 18:41:43 2006
※ 引述《slll (小澄)》之銘言:
※ 引述《voll (為什麼我跳不高)》之銘言: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引述《MRproton (MRproton)》之銘言:
引述《xyz1985 (無)》之銘言:
引述《BadTasteBear (深海大白鯊)》之銘言:
引述《benkwok (慚愧)》之銘言:
引述《oxalis273 (發呆無限期)》之銘言:
親愛的夥伴們: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準備期中考,
不過期中家聚就在這段時間中慢慢的有了雛型XD
相信大家應該會好奇我們這次期中家聚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吧
基本上...就是
合心+創意+用心=暖呼呼的美食
細節上...
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
大家來了就會知道...(其實連我也很好奇這次的家聚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在這裡要先請大家幫個忙
就是要麻煩大家REPOST一下
讓我們可以讓這個難得的團聚時間變得更加的完美
感恩大家!!!
時間 11/24晚上
小瓜
阿姨
捷立
傑翹
佳羚
逖文
秀秀 (11/24是雲媽的生日!!)
沁崧
霈澄
佩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9
1F:推 oxalis273:佩佩是第一位回文的新生耶~ 11/11 20:34
2F:推 koturtle:佩佩真乖XD 11/1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