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pei (小佩)
看板tzuchi
標題[心得] 一篇有關青少服的心得
時間Mon Oct 30 21:15:00 2006
第一次參加的青少服 在昨晚的睡夢中
隨著甜甜的美夢 結束了
之於我 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雖然活動並不盛大 但 誰說盛大才叫好?
像這樣 不是也很棒嗎
說實話
我在活動前一晚沒睡飽
所以當天的精神不是很好
特別是早上的大地遊戲
讓我有精力耗盡的感覺
因為小朋友一直亂跑
我一面把他們〝抓〞回隊上 一面要和他們比嗓門﹝一群小朋友製造的聲音 好大阿 ﹞
不知不覺 已經累了
我想 這是我需要檢討的
活動前一晚應該早點睡
恩 學一次乖
下午的行程相對就靜態多了
也就有時間喘口氣
我和玉米一樣
也覺得捏麵人很好玩
﹝我捏了一隻魚
起初 就自己覺得捏的不是很好
後來 看到一個妹妹捏天使
捏的好可愛
害我更覺得
我真的捏的不好...傷心﹞
還有 小朋友的話劇也很棒
我一直笑 也默默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我在他們這個年紀時
都沒他們一半優秀
哇 真的很棒
另外
想分享一件很讓我感動的事
在送小朋友回捷運出口的路上
一個妹妹送給我他的捏麵人
讓我好開心
雖然她沒多說什麼
只是說了聲「給妳」 然後遞出他手上小心捧著的狗狗捏麵人
靜靜地看著我 期待著我將它收下
這一幕
讓我好快樂
不
不只是快樂
是有一種吃了滿肚子〝愛〞的喜悅
真的 被感動了好久
最後
想對全體工作人員說聲謝謝
因為每一個成員的努力
活動才能圓滿結束
大家辛苦了
大家的無私付出
我相信
小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
而我
也感受到了
感恩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9
1F:推 MRproton:對不起佩佩...自己那天狀況也不是很好,你幸福了~~~ 10/30 23:38
2F:推 Oversea:感恩佩佩 10/30 23:48
3F:推 benkwok:恩 身體不好就要早點休息 ^^~慧命長存 10/31 03:54
4F:推 inmyplace:樓上凌晨快四點還不睡啊Orz...早點休息 ^^~慧命長存XD 10/31 09:19
5F:推 oxalis273:小朋友應該很喜歡你阿~害羞的弟弟都不好意思說! 10/31 12:20
6F:推 nwetnwet:佩佩好厲害~~~~~~~我看到她對小朋友很用心 感謝你喔!!! 10/31 14:56
7F:推 pawkaka:佩佩好棒喔!身體不舒服?! = =+ 讓我來照顧妳>/////< 10/31 16:35
8F:推 DavidH:大家辛苦了~~~~~~~^^ 10/3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