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內tzuchi
標題[再次公告]午聚的時間和地點
時間Tue Oct 24 00:08:03 2006
嗯, 有鑒於這兩次午聚的人數實在很少,
而且今天天氣實在也不是很好,
所以家長組特地在此再一次強調:
我們的午聚時間是每週二、五的中午,
地點的話,
如果沒有下雨,
那就在莫札特咖啡旁邊的那一排木桌那裡.
如果下雨,
或者是說木桌是濕的,
那麼午聚的地點就改在
共同教室的102教室裡面!
請大家踴躍參與!
最後,
麻煩一下版主,
請將這篇置底,
為期一個月!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