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wkaka (Chocolate eyes)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芳蘭山莊
時間Fri Oct 20 00:41:07 2006
※ 引述《nwetnwet (美美)》之銘言:
※ 引述《slll (小澄)》之銘言: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 引述《gemkick (為學問而學問)》之銘言:
※ 引述《MRproton (MRproton)》之銘言:
※ 引述《xyz1985 (無)》之銘言:
※ 引述《guopei (小佩)》之銘言:
※ 引述《chewwy (稀哩呼嚕--)》之銘言:
※ 引述《esctab ()》之銘言:
這禮拜六 也就是10/21(六)
有芳蘭山莊喔
請大家呼朋引伴的踴躍參加(新生加油)
也可以聯絡其他四校的朋友喔
加油 開學後的第二次芳蘭
時間: 上午8:20 地點;昆蟲系館前
報名:小紅豆(有相機的 請盡量帶相機)
小昭葦
佩佩
佳羚
逖文
育禔
秀秀(樓上是阿禔)
霈澄
家美
子齊
然後補上自介 >///<
我是佩佩的學姊,司法二的廖子齊。
是轉學生,所以也算是新生吧?
先前沒有參加過任何慈青迎新活動,
可是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社課時間(星期三)我剛好有事(學舞)。
與社課無緣了 ~"~
聽佩佩說可以只參加服務以及其他時間的活動,
所以,我就來了! ^______^
請多多指教。Se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31
1F:推 koturtle:歡迎歡迎, 我是家長組的旭偉, 歡迎你來參加喲 10/20 01:29
2F:推 koturtle:感恩佩佩妹妹幫我們招生啊XD 10/20 01:42
3F:推 koturtle:忽然發現這個id念起來像零食 10/2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