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rina0313 (subrina)
看板tzuchi
標題[自介]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社團了XD
時間Sat Oct 14 20:01:58 2006
唉唉對不起大家
最近晚上回去都太晚了,老弟要睡覺
所以不能上網用電腦
以致於今天才PO自介唷~~~
(外加一點微不足道的心得)
------以下是主題------
我是聶之珩,朋友叫我之小珩或是之珩
(還有很難聽的,就不寫上來啦,不要來問我我不會說低XD)
現在是國企一的學生
平常喜歡去書店看免費小說
(目前最喜歡的作家是張小嫻)
心情好的時候會亂彈鋼琴
對悲劇電影或書有莫名的偏好
(所以最愛的書是紅樓夢,不過最愛的電影還沒找到XD)
會來慈青社的迎新是美麗的偶然
先是在BBS亂晃晃到
後來本憲課加簽又碰巧瞄到公告
就參加囉(且一直有做義工的意願)
其實第一天來
因為不久前發生一些事所以心情沒有很好
可是透過迎新活動的參與
回家時覺得整個人很不一樣
加深我要加入的決心
這週的社課
也如我所想地給予很大的感動
認識很友善的學長姐和朋友
總之很開心進入這裏
慈青~~~太棒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9.124
1F:推 koturtle:歡迎啊...我是旭偉,你也可以叫我阿姨, 我的外號不是騙人ꔠ 10/14 21:25
2F:推 koturtle:布...至於為什麼叫"阿姨"...ㄏㄏ...這就說來話長囉^^" 10/14 21:49
3F:推 nwetnwet:會讓你有更感動的事喔!!ㄟ 是阿姨要跳舞嗎??? 10/14 22:29
4F:推 DavidH:歡迎~ 10/14 23:33
5F:推 oxalis273:我是小瓜,之珩沒想到你是這樣來參加迎新的,我本來以為你 10/15 19:32
6F:→ oxalis273:也是開學宣傳就來的,好特別喔!這表示你跟慈青社真的很有 10/15 19:34
7F:→ oxalis273:緣分喔!很開心有你的加入~呵呵 10/15 19:36
8F:推 voll:哈哈哈 真high~~~~ 10/1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