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10/15居家關懷
時間Fri Oct 13 18:18:12 2006
※ 引述《CurlyBruce (沒錯就是我!)》之銘言:
※ 引述《benkwok (慚愧)》之銘言: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 引述《DavidH (Totoro)》之銘言:
※ 引述《inmyplace (協尋小寶.......)》之銘言:
※ 引述《esctab ()》之銘言:
各位新生還有舊生(終於有新生了)
大家好ㄚ
這禮拜日又有好玩的居家關懷囉
又可以去看爺爺奶奶了
請大家用躍報名
還有因為碰到北區迎新
所以請學長姊更踴躍報名
集合地點:昆蟲系館 時間:下午1:20 (請大家準時)
報名:小紅豆
小寶(嘻嘻哈哈)
盛倫(@@)
秀秀(^^)
捷立(哦哦)
為淵(yjo4vu3cj0 vul3cj4g4)
念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74
1F:推 koturtle:唉...想去可是又得補課...兩難啊 10/11 00:17
2F:→ oxalis273:補課不是10/14 10/11 21:25
3F:→ koturtle:>,<a...老花眼越來越嚴重了...唉...=.=a 10/12 00:26
--
I know well enough what it is, provided nobody asks me;
but if I am asked and try to explain, I am baffled.
Augustine, Confess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
我是華裔先生!!
我是華裔先生!!!
我是華裔先生!!!!
我是很帥的華裔先生!!!!!
你相信嗎?? 我也覺得難以置信~~~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02
4F:推 MRproton:只有你一個人嗎??? XD 10/13 09: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5F:推 MRproton:yeah~~~念任,給你鼓鼓掌!!! 10/1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