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內tzuchi
標題[活動]本週午聚...新生請進來看看
時間Thu Oct 12 17:39:39 2006
沒錯, 就是明天!
話說, 對於可愛的新生們,
明天就是第一次的午聚了!
有鑒於今天中午的天氣實在有點小差,
所以在這裡特別提醒新生們,
如果明天沒有下雨,
那麼就一切照常,
在莫札特咖啡旁邊的小木桌,
你會看到學長姐們出現!(注意!午聚不穿制服!)
當然, 如果你沒看到人,
那也無妨, 你也可以當第一人,
坐在那兒自然就會有學長姐找到你XD
另外, 萬一明天很不幸的下雨了!
別著急,
請往共同教室102找找,
你會看到我們的!
好啦, 我話就說到這兒,
歡迎新生們明天踴躍參加喔!
對了, 老人家我明天有服務課,
麥當勞叔叔, 明天午聚就交給你囉!
P.S. 還在潛水的新生們:之珩、暉恩、又寧、書樵、米洵、慶安、宜蓉、賀龍、念任、
彥穎、均銘、星詒、士綱等等, 別再躲囉, 通通出來自介吧!(應該沒有我沒點到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inmyplace:還有周星星~~~~~~~~~~~~~~~~~~~~~~~~~~~~~~小紅豆特助XD 10/12 18:42
2F:推 benkwok:是小星星~~~亮晶晶~~~放在天上發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XD 10/1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