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ZAQWSX (Jean)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想要加入慈青
時間Mon Oct 9 23:13:24 2006
不好意思,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因為我太晚才想到要加入慈青,因此也錯過了報名參加
迎新宿營的活動,請問是否一定要參加宿營才可以入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7.16
1F:推 MRproton:現在還可以報名北區迎新喔...不過沒去也可以參加,歡迎^^ 10/09 23:54
2F:推 Oversea:歡迎~ 10/10 00:15
3F:推 voll:歡迎歡迎~~~ 10/10 00:39
4F:推 alienally:歡迎你^^ 10/10 10:13
5F:推 xyz1985:若你有意願參加迎新宿營 可以將資料填好 寄給我 10/10 10:37
6F:推 koturtle:絕對不需要去過宿營才可以進慈青, 只是錯過機會比較可惜 10/10 16:51
7F:推 ATP1283:我也想加入 可是社課和系籃衝堂啦 10/10 20:05
8F:→ Oversea:還有很多其他活動可以參加. 歡迎歡迎 10/11 12:25
9F:推 holly811:歡迎~~ 10/12 21:48
10F:推 DavidH:歡迎~~ 10/13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