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ni (有你不怕孤單)
看板tzuchi
標題我是路人
時間Sat Oct 7 01:29:20 2006
不過我很喜歡資源回收這個活動
要怎麼參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5.144
1F:推 DavidH:直接來參加就可以嘍...歡迎~ 10/07 09:59
2F:推 koturtle:下次的資源回收是11/5(日)早上8:30在明達館喔 10/07 12:55
3F:推 Oversea:歡迎~~ 10/08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