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smileys (I Sing Myself)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服務二的加簽
時間Mon Oct 2 00:37:00 2006
哦哦~ 我是逸文 我要加簽服務二
上次去聽完說明會 不過老師不在
聽學姐說這個老師人比較難找 有沒有他會來學校上課的時間及地點呢?
我直接去找他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73
1F:推 paulhunter11:老師的房間在「博里館422室」 10/02 09:43
2F:推 DavidH:"研究室"~ = = 10/03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