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10/1 資源回收
時間Mon Sep 25 07:03:18 2006
※ 引述《alienally (如果)》之銘言:
各位夥伴~這是我們到臥龍回收站的第一次資收
期待可以見到大家為環保盡一份心的身影
10/1(日)8:30 明達館集合
會由崇紋帶大家前往
因為要在回收站用午餐,所以請大家repost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1.俐瑩
2.佳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89.126
1F:→ koturtle:我可以po不去嗎XD 09/24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