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fox (leilei)
看板tzuchi
標題Re: [問題] 請問你們什麼時候有迎新啊
時間Sun Sep 17 21:15:50 2006
※ 引述《yayin314 (yayin)》之銘言:
: 如題
: 因為對貴社還不是很了解
: 想知道貴社的活動
: 我是大一的啦
大家好
我也是大一新生
很想加入慈青奉獻自己
但看到進板畫面中你們的行程
除了期考週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有些還是一週兩天
心裡有點恐懼...
怕自己會負荷不了或倦勤
可能我的修行還不夠
深怕自己的愛心被耐心磨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0.95
1F:推 holly811:話說進板畫面尚未修正 ^^ 09/17 21:22
2F:→ holly811:活動很多,只要有空都能來ㄚ~~不會強迫的 ^^ 09/17 21:22
3F:推 benkwok:歡迎 彼此共同精進!! 09/17 21:21
4F:推 xyz1985:社上的志工活動很多 可以選擇參與 歡迎你的加入 因為活動 09/17 21:35
5F:→ xyz1985:多 所以更需要很多人的投入 09/17 21:37
6F:推 holly811:推小佳佳 09/18 11:19
7F:推 inmyplace:別怕~~乖~~累的時候樓上的慈青姐姐會不時給你"秀秀"~~~~ 09/18 19:58
8F:推 holly811:推~~ 09/18 21:50
9F:→ bigeddy:奉獻自己似乎是那麼的難 09/18 23:47